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【大會報告】我們入圍了【年度最佳 社群經營 部落格】



廢業青年從軍報效國家去,

皓兒會長論文冤魂纏身始終不離棄,
尷尬會員唯有互助來個Tea
因為他目前靈感下落不明。

霜下瓦礫硬托著鮪魚
凡事不理
沙西米也吃不起
只顧咖啡店裡搞竊聽。(*)

阿修羅忙躲避,
選季將近無法和人博感情,
只因面皮始終理不淨。
換哪張臉都得罪不起。
擺不平。

喀擦喀擦
閃光燈如影隨形,
只因數位相機拍照不用錢,
不要以為你是大明星。

這個協會尷尬聞名,
分會一直拋出說要成立宣言不寫傷腦筋,
根本欺騙感情。

此會無人理,
部落格大獎入圍卻佔他一名,
評審真是有雙好眼睛,
吾等失敬失敬。

碎碎唸個不停,
因為入圍需要大聲宣布讓低調的本會尷尬到不行。
「擬此」(*)難以表達好心情,
我乾杯你隨意,
祝福大家好運氣,
奪得大獎花獎金,
福氣福氣。

Always,Embarrassing,
Just, Murmuring,
Never,Bargaining,
Must, Award gaining.

我們以一個「沒有經營社群的社群」身份報名參加2007中時部落格大獎了

*我很怕人家不知道我在耍冷:自掃門前雪,莫管他人「瓦上霜」
*豬小草本來建議我,寫個「擬此」就好了。

8 則留言:

瓦礫 提到...

報告友會分會長,真的好冷,真的結霜了啦(抖嗦)

白色飛魚 提到...

冷到尷尬得無以復加……
這樣也入圍,真是太猛了!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了...
阿~~ 福氣啦~~~
(...好冷...真尷尬...)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!恭喜!
這篇短文寫的真好,看的時候會一直猜、喔喔這是在講哪個會成員~~

annpo 提到...

基本上就是分會長啊....
一個沒管理的會,哪曉得會員有哪些咧

limonadagurl 提到...

恭喜恭喜ㄚ!虞有榮焉說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尷尬
我到現在才發現入圍了.....

要是得獎了,需要大家都寫篇尷尬且低調的得獎感言嗎? XD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有點尷尬的好消息啊
更尷尬的是...
我是在無意中逛到另一個不認識的尷尬會員文章看到入圍消息的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